戈哆多  

至从当了妈,我对包的需求就是要能装东西并且要轻便。不但要装宝宝尿片衣物啥的,还要能放下我的相机。


搜了一遍专门的相机包和母婴包,好像都没有特别打动我的,最近偶然知道Gaston Luga这个瑞士小众品牌,被它的颜值打动了,抱着试试的态度选了一个浅色的回来,没想到深得我心。


它最出乎我意料的是它里面的夹层特别大,完全放得下我的微单相机和镜头,而且它是悬空的,跟大内袋独立开来,这样我就可以在大内袋里放宝宝水杯而不用担心万一漏水,相机会跟着遭殃(要知道在这之前我都是水杯和相机单独放两个包😣)


最近我背着它爬了一次山,去了一次海边野餐,带着相机和宝宝用品,重量完全Hold得住(当然我也只能背背包,出门还是爸爸负责抱娃😏)


嗯,就是喜欢这种低调又耐看的包包。


官网折扣码:deg

评论(3)

热度(4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戈哆多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