戈哆多  

2018.09.17
现在是晚上18:41分,屋外下着大雨,房间里来着弱弱的暖色灯光,我的宝贝在我身边睡得正香,好幸福的一刻。
今天是宝宝出生一个月了,昨天从月子中心回来,开启独自带娃的模式,好在宝爸有假可以跟我一起适应,今天和宝爸一起帮宝宝洗澡了,第一次在家洗,浴盆太矮有点不适应,好在顺利洗完,但最后衣服给穿反了。上午还想给宝宝晒晒太阳,结果天气不给力,没晒一会就没太阳了,但顺便给宝宝洗了屁屁,发现昨晚宝宝拉臭臭屁屁还没洗干净。
宝爸上午买菜,做饭,洗碗,忙到一点多钟才忙清,下午和我一起带宝宝,晚上吃炖鸡肉汤,凉拌秋葵,西红柿鱼,这是宝爸第一次做秋葵,味道还不错。我就负责喂奶,换尿片,身体还是虚,看宝爸一人忙前忙后有点心痛,但总体还是很辛福的感觉,宝宝也很乖,吃奶和睡觉都很乖,洗澡也很配合,真的好爱好爱她。

2018-09-17 热度-2
 

评论

热度(2)

©戈哆多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