戈哆多  

对油炸食品的情怀,来自于小时候妈妈会带我去路边摊吃烤串,明知道是不太健康的东西,妈妈也会满足我的嘴馋给我买。特别怀念那个被宠着的小孩时光。


如今我也当了妈,真的好久没吃炸品了,骨子里还是对油炸食品有偏见吧,觉得油多热量高,可是每当家乡的小伙伴发来路边摊的炸串时,我就各种羡慕,尝过炸串美味的人,怎么能轻易忘怀?


直到我最近用上了不用油也能油炸的厨房神器——空气炸锅,刷新我对油炸食物的新认识,原来油炸食品也可以健康又美味呀,在享受食物带来的喜悦时,为什么要对自己那么苛刻呢?


于是,最近一周我家餐桌上充满了带着我情怀的各种炸品,过足了嘴瘾。


🌈新入的大宇这款空气炸锅,她是那种放在厨房台面上,我路过都会忍不住多看两眼的精致小物。不仅是炸锅,还是个省事的煎锅,3D立体加热技术可以使食物受热均匀,口感更加好。中午我一个人吃饭时经常煎块牛排或者煎点饺子就完事了,把温度和时间调好就可以实现精准控温控时。我就去带娃过程中,隔着透明玻璃罩看到食物逐渐变熟,中途翻一次面,真的特别解放我的双手和时间,不用时时刻刻盯着等待,而且不粘锅材质,易清洗,特别方便。

评论(4)

热度(22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戈哆多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