戈哆多  

2017.06.30

今天残忍拒绝了同事的求助,大快人心。

长久以来我都扮演着一个老好人的角色,基本上同事有事相求我都会答应,包括公司很多职位都空缺着没人做,我就顶着,想着能帮就帮呗,结果一人身兼多职,没人做的事大家都习惯性的来找我,我成了大家的保姆和助理。

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。当那些琐碎又繁琐的事情集中到一起时,我会发现自己根本吃不消,也很质疑自己为什么要帮别人来做这么多事。于是我决定不再充当老好人的角色,哪怕让人觉得冷漠和不好接触也无所谓,我不需要那些好看又好听的标签,我只想做回我自己,该发脾气就发脾气,该拒绝就拒绝,公司流程有问题就让领导去解决,不想一个人稀里糊涂做东又做西,就应该自私一点。

刚人事又在跟我抱怨公司新来的一个人员无法沟通。。我也是饱受其折磨,猪一样的队友真的特糟人心烦。





2017-06-30 评论-2 热度-4 心情日记
 

评论(2)

热度(4)

©戈哆多 Powered by LOFTER